maxresdefault  

八大行業不是罪,讓他有罪的是人們的心。

 

每當說到八大行業時,所有人總是將色情、不正當跟八大行業牽連在一起,

但當我接觸經紀人這個工作後,我發現,八大行業不是罪,讓他有罪的是人們的心。

 

【酒店工作】別用你骯髒的思想玷汙了八大行業

 

從前有位神父住在娼妓的對面,神父每天走進屋內祈禱、潛心修行時, 

都見到眾人們從那個娼妓的屋裡進進出出,神父也見到娼妓親自迎來送往,

每天,那位神父總會想像和思考娼妓房間裡所發生的可恥行徑,

神父的心中總是對娼妓傷風敗俗的行為充滿到反感。

 

而每天那位娼妓總是看見那位神父在修行練道,

娼妓總想這是多麼純真無邪的行為,

能把時光花在祈禱和修行上該有多好,

可是娼妓無奈且深深的嘆息並說:

 

「我天生就是做妓女的命,我的母親是妓女,

我的女兒未來也將是妓女,這個世道就是這麼一回事」。

 

最後娼妓與神父同一天過世,他們倆人一起面對了最後的審判,

令那位神父吃驚的是,他因為自已的邪念而遭到的譴責。

 

但神父不服氣的說:

「可是,我的一生都是清白的,我把自已的白晝都用來祈禱與修行。」

審判者說:「沒錯!但是,當你的身體在修行養性時,

你的心在做邪惡的判斷,你的靈魂被你好色的想像玷汙了。」

 

而那位娼妓由於自已的純潔而受到了褒揚。

娼妓說:「我不明白,我這一生中都向每一位出錢的男人出賣我的肉體。」 

審判者則說:「妳生活的處境把妳置身於妓院之中,妳出生在那裡,

妳的力量使妳無法從事別的職業。不過,當妳的身體在進行卑微的行為時,

妳的心靈總是純潔的,而且一直在默默的思索著那位聖人祈禱與修行是純真無邪的。」 

 

linvC52cEclJ6  

 

這是最近從書中看到的文章,想把他打出來,

不是鼓吹八大行業有多好,而是想讓那些假聖人知道,

這個世界因為你的想法而變的很骯髒。

 

每當說到八大行業時,所有人總是將色情、不正當

跟八大行業牽連在一起,但當我接觸經紀人這個工作後,

我發現,八大行業不是罪,讓他有罪的是人們的心。

 

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,

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,

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,

 

 

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,

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。

套一句老梗: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
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

 

 9452113198283208137  

 

 

__*__*__*__*__*__*__*__*__*__*__*__*__*__*

個人滿like的小語:(推薦給大家)

恐懼是最具破壞力的情緒。

01.決心,確定你要做的事情。

02.清醒,讓自己不亂。

03.勇氣,要有一個信念,知道你可能並不一定總是正確的,

但你必須停止恐懼。

如果說這個世界上的富人和窮人有什麼區別,那就是,

富人面對恐懼依然行動,窮人面對恐懼選擇迴避。

我相信 正在看的  是很聰明的!!   

 

利亞FB圖像  

利亞娛樂    娛樂集團公司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(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)

官方網站:http://wilsongirl.webnode.tw/

 

如何聯絡 酒店經紀-小天♚

24H諮詢電話: 0931-711-161 

手機 

LINE ID : 191554

微信 ID  g1191554

 

  LINE QR圖↓↓↓   微信 QR圖↓↓↓

新賴QR扣.   IMG-20141030-WA0008  

 

 

官方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h.company/

 

小天臉書: 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2490925318

arrow
arrow

    小天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